学生社团积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

妇女节唇膏制作活动受热捧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97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环科院我做我秀化妆品社积极行动,结合专业背景与社团特色于36日中午在理科组团A515518实验室举办了一场致最美的她”DIY唇膏制作活动,以此向全校女性师生传递关爱与祝福,副校长鲁学军和50余名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社团负责人翟嘉雨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唇膏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在社团骨干成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师生认真学习操作技巧,利用实验室设备经过消毒、混合材料、加热、脱模、封装等步骤,精心制作出了数百支安全、环保、精美的唇膏,送给最美的她

动过程中,鲁学军亲切地与社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社团发挥专业优势,将学生的作品与创新创业项目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他们未来的学术发展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环科院学生社团开展2024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未来,环科院学生社团将依托一社一品品牌项目,发挥自身优势,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打造师生共同成长平台贡献力量。

单位:澳门太阳游戏网站

撰稿:张威

编辑:汪静 

初审:张翠玲

终审:杨茹玮

时间:2024年3月7日


关闭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