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举行党员“六个一”成长教育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理科组团C207举行党员“六个一”成长教育工程启动仪式,支部书记张威老师对“六个一”成长教育工程启动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支部学生党员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进性,争做模范排头兵。

“六个一”成长教育工程包括读一本红色经典、参观一次爱国教育基地、学习一个先进典型、帮扶一个“困难”学生、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一次入党初心等六个活动,每一项活动设计都紧密贴合学生实际此项工程旨在通过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威老师指出,希望通过这一工程的实施,促使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红色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主动投身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增强奉献意识与服务意识

学生一支部党员“六个一”成长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场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积极全院师生发展和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注入新活力。

单位:澳门太阳游戏网站

撰稿:张威

编辑:汪静 

初审:张翠玲

终审:杨茹玮

时间:2024年3月21日



关闭
360
XML 地图